机械学院教工支部积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09月18日 09:45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和二支部分别在5楼会议室和6614教室开展“学党章、守纪律、整顿思想、增强党性观念”党日活动。机械学院班子成员也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工一支部唱国歌


 

教工二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为开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两位支部书记前期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主题党日开展的宣传片,精心设计了党日活动开展流程,并按学校组织部的要求进行了报备。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上,大家按党日活动开展要求,缴纳并通报党费,齐唱国歌,由各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按照活动计划安排,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中第三条、第四条有关于党员的义务与权力内容的学习,并围绕本次“主题党日”的主旨,结合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教师余功茂同事事迹,全体支部党员进行相关讨论。(机械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