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机关四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09月23日 17:21 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 点击:[]

 

 本网讯 923日上午9:00,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其主题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彭萍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积极主动的缴纳了9月份党费。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长征》纪录片。长征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中央红军共进行了380余次战斗,攻占七百多座县城,牺牲营以上干部多达430人,平均年龄不到30岁,共击溃国民党军数百个团。其间共经过11个省,翻越18座大山,跨过24条大河,走过荒草地,翻过雪山,行程约二万五千里,于193510月到达陕北与陕北红军领胜利会师。193610月,红军到达蒙古与军领会师。红军三大主力会师,宣告红军长征胜利结束。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再次回顾历史、不忘历史,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深入持久开展好“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