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2016年09月26日 08:59 经管学院党总支 点击:[]

 

本网讯 923日,经管学院特别邀请了学院“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公共课部康明已教授作题为“缅怀光荣历史,再创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回顾”的主题党课讲座。讲座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文渊主持,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齐聚会议室共同聆听了康明已教授主讲的党课。  

康明已 教授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内容、深刻的阐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和缅怀了我党的伟大光荣历程。通过讲座,使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了解,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崇高责任和光荣使命,是对思想和心灵的又一次净化和洗涤。  

此次党课不仅丰富了全体党员的理论知识,牢记了党的历史,还凝聚了党心、人心,为进一步深化经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