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
2016年09月26日 10:12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23日,经管学院全体党员以及学生党员齐聚经管学院会议室共同聆听公共课部康明已教授主讲的“缅怀光荣历史,再创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回顾”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经管教工二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二支部书记姜玲玲教授主持。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特别是年轻教师明确了许多自己以前不曾知道或记忆模糊的东西,明白当前的任务是拥护党,努力学习、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与一切反党反人民的行为做斗争。在高度文明的现代社会,一切都在迅速发展,我们应当肩负起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重任,这就要求我们要有过硬的本领,同时要有坚定的立场和正确的思想认识。我们应该积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用先进的理论和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也必须坚持,认真学习,善于运用邓小平理论和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研究新问题,解决新问题,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严守党纪国法,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另外,我们还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纠正自己的错误,端正自己的行为,明确自己的目标。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实际出发,把专业建设好,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将我们的社会建设成为民主法制、公平正义、诚心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社会。(经管学院 詹晓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