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09月26日 17:42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23日是我院统一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根据上级指示,为加强支部的主体作用,船海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由教工二支部书记蔡志伟老师主持。

 

 

活动中,老师们认真学习了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应该积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用先进的理论和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另外,还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纠正自己的错误,端正自己的行为,明确自己的目标。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必须坚持把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从自身实际出发,把专业建设好,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做一名合格教师。(船海学院记者团 李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