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支部主题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2016年09月26日 17:46 动力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23日,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主题活动,参与活动的人员有动力工程学院教师张珂老师、史皓老师以及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员。

 

 

据悉,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真正深入人心并落到实处,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采取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主题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主体意识、奉献意识、先锋模范意识,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忠于职守、努力学习,为党的建设和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使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立场信念,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奋发成才,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动力工程学院 梁海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