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09月27日 09:06 机关三支部 点击:[]

 

本网讯 923日下午400,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第二次党员“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从1934年开始到1936年结束的长征是人类历史上的奇迹。在整整两年的时间里,红军辗转十四省,突破几十万敌军的包围封锁,唱响战略转移的凯歌,是人类近代战争历史上,凡人谱写的英雄史诗。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纪念红军长征八十周年为主线,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长征纪录片《长征纪实》,回顾了八十年前这段可歌可泣的历史,一起缅怀先烈、传承“长征精神”。  

党日活动中,三支部还组织集体学习了《党章》中有关“组织制度”的部分;由组织委员饶建波解读,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机关三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