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09月29日 10:27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28日中午1230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科技实训大楼8607会议室开展以“学习《党费工作手册》,自觉缴纳党费,增强党员意识”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平飞主持,党总支书记邹新宇以及15名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赵平飞同志通报了20169月份党费的收缴和使用情况,紧接着带领全体与会党员一起唱国歌,本着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坚定信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大声诵读《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其它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仔细学习。  

邹新宇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自律、慎独。首先要以学生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提升学分绩点,杜绝缺课情况。其次,要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端正自己的言行举止,主动把自己纳入到全体同学的监督之中。在生活中注意避免流动抽烟的恶习,在奖、助学金评定中要弘扬正气,提供真实的信息,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邹新宇书记强调,党团组织在团员推优、党员发展、党员转正的环节中要严格把关,学生党支部在发展党员的工作中要严格做好公开公示制度,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举报一起查实一起。(机械工程学院 赵平飞 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 李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