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2016年10月31日 10:17 经管学院教工二支部 点击:[]

 

本网讯 1028日星期五下午4点,经管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齐聚经管学院大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纲领。活动由支部书记姜玲玲老师主持。

 

 

首先在姜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右手握拳,重新庄严宣读入党誓词,并将入党誓词牢记心中。第二项内容学习党章,姜老师节选部分党章内容讲解分析。第三项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讲话中,大家知道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永远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把共产主义确立为远大理想,始终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朝着这个伟大理想前行。党和红军几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尽苦难而淬火成钢,归根到底在于心中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信念始终坚定执着,始终闪耀着火热的光芒。  

第四项内容围绕1026日晚间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展开讨论。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进行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榜样》集中展现近年来各行各业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事迹,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罗官章、乡村教师支月英、大国工匠李万君、党工委书记苗振水等六位优秀个人和一个优秀党支部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用信念、奉献、坚守、作为、担当、创新、责任践行着入党誓言,学习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教工二支部 詹晓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