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四个自信 争做合格党员——我院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6年11月11日 15:28 武汉船院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 点击:[]

 

本网讯 1110日上午9时,我院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在学院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的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祥万同志主持。  

会上由陈祥万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文件精神,宣讲了党支部的“两学一做”活动的安排以及关于党费收缴工作新办法的贯彻落实情况。

 

 

支部还邀请了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欣同志给退休的老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陈欣部长从中央对“两学一做”活动的要求到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措施及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及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大政方针向老党员们作了重点介绍,强调在新形势下每个共产党员都要服从党中央新的要求,不仅要学习党章党规,更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出表率,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会后,老党员们都表示确实要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紧跟时代的步伐。人老了,思想不能老,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扬长征精神,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武汉船院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