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11月28日 09:40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1125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5205教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先由支部副书记朱静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认真领会了条例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和强化党的问责工作的文件精神。接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并自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支部党员同志均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为党、为人民服务,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支部就“讲道德、有品行”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党员教师积极发言讨论。其中,谈院长从为人的基本道德、为党员的基本道德和为教师的基本道德三个方面诠释了如何讲道德,党员教师不仅要遵守社会公德,用科学的思想践行育人美德,始终抱有奉献精神在教师群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与会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在生活和工作中做一个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教师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 曾利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