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开展11月份“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11月28日 17:18 机关三支部 点击:[]

 

本网讯 1125日下午400,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1月份党员“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邹响林副院长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三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次党课。

 

 

邹响林副院长在党课中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的核心内容。邹院长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能时刻提高警惕,保持党性,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人人争做优秀党员。  

随后,机关三支部结合“四讲四有”围绕工作实际中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展开了讨论,党员老师们积极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解决自身思想、组织、作风、纪律方面的问题。  

主题党日活动中,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并一起学习了《党章》中有关“党的纪律”方面的内容。(机关三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