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会
2016年11月29日 15:20 船海学院记者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1128日中午,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七号楼四楼系会议室召开了“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船海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洋主持。  

研讨会上,与会党员结合纪念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精神,立足各自学习、工作实际,用身边人、身边事重点讲述了“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认识与体会,表达了对党忠诚与热爱的思想情怀。经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高度概括了新时期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政治要求、道德要求、纪律要求、行为要求,是具有深刻内在联系的辩证统一体。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继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争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会议最后,王洋老师强调各党员在以后学习和工作中一要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向党中央看齐的意识,自觉地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的忠诚;二要把党的纪律铭记在心,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不越雷池一步、不触红线,服从组织,信任组织,依靠组织。(船海学院记者团 余潘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