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2016年12月14日 10:47 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 点击:[]

 

本网讯 根据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的学习计划,为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党规理论知识,自觉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生党支部于128日-11日面向电气学院所有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了“学党章党规线上答题”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将党章党规理论知识与电气学院微信公众号联系在一起,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吸引了15级、16级众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其中。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可以有效检验自己的学习水平,希望多开展类似活动。一致认为只有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章党规,才能准确把握全党必须遵循的行为准则,严格执行党的制度和纪律,不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 杨清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