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基层 加强督导 确保实效――肖亚明副院长到机械工程学院督导检查
2016年12月20日 16:30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管理,督导检查“两学一做”活动开展。1219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肖亚明来到所联系的基层教学单位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督导调研及检查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详细汇报了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廉政风险”清单排查及执行情况以及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郑丽萍副书记以及武峰副院长分别结合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学生活动开展以及基层教学管理工作、风险点防控等进行了工作汇报。  

肖副院长在听取了机械工程学院整体汇报后,检查了“两学一做”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资料,并结合实际工作的开展对基层领导进行了廉政谈话。肖副院长在谈话中强调,作为领导干部首先要加强学习,严明政治规矩,严守政治纪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注重决策、执行与监督的行权分离,要加强制度建设,增强流程管理,从制度上杜绝可能产生的廉政风险,从流程上规范各项工作程序,在记录上进行清晰体现。重大事情、重大决策等必须经集体讨论做出决定,并在规范的流程与严格的制度下得到监控的实施。  

针对“两学一做”开展情况肖副院长指出,“两学一做”关键在做,就是要坚持学用结合,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同时坚持以学促做,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在督导机械学院统战工作时,肖亚明副院长和机械学院九三学社社员陈一峰老师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听取了关于学校发展的建言献策,并对所提出的学校发展等相关问题现场作出了工作布置。  

通过本次的督导检查,机械工程学院进一步强化和明晰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了党组织自身的建设与监督,并将在后期的工作中积极探索,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及“两学一做”工作推进有力,取得更大实效。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胡战社同志陪同调研。(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