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12月26日 11:02 船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点击:[]

 

本网讯 12 7 8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强调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他从高校应当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三个方面阐述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高校教学的办学方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等重要内容。全国各高校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12 21 下午4:00,船海学院召开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游翔传达了学院党委号召全体教职工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的通知。12月23日中午100,船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吴春芳同志的带领下,在7405教室开展本月支部党日活动,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积极的学习和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起我院师生热烈反响,集中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作了发言。陈彬同志表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关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指导思想。支部党员纷纷发言,吴春芳同志提出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张海泉同志谈到通过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于做好高职教育的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为培养信仰坚定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有了更强的信心和力量。(船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