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5月03日 14:25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执行在高校开展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船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4月28日下午在船海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船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春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在支部书记吴春芳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学院选举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党员代表会议代表推选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公开推选了三名一线优秀共产党员代表。

随后支部书记吴春芳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修订后的《条例》即明确监督主体、完善监督体系,又强调了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当前,《准则》对我们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仍具有重要现实指导意义。

《准则》与《条例》的修订是我们党理论和实践发展的重要成果。《准则》与《条例》的制定、贯彻执行是我们党的制度建设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是制度建设的新成果。

船海学院陈彬院长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准则》与《条例》,强力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对党章的学习,了解《准则》与《条例》的精髓,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党内监督与问责。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纷纷发言表示要认真履行《准则》与《条例》,落实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去,要以党纪党规为指南,时刻反躬自省,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坚定理想信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