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5月03日 14:51 船海学院记者团 夏思念 点击:[]

本网讯 4 月28日 下午,船海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党日活动,再次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由船海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蔡志伟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教工党员奏唱了国际歌,重温了入党誓言。随后,蔡书记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强调根据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要更加深刻地加强政治纪律规矩,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蔡书记向党员们宣读了“武船院党发2017第10号”文件,指出要按文件要求,讨论推选出“我院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党员代表会议”代表,党员们围绕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展开讨论、积极发言,表示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会议最后,全体教工党员积极主动的缴纳了党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调动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增强了遵守党纪党规的意识,保持了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船海学院记者团 夏思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