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续写辉煌——党委宣传部举行期末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2019年01月11日 15:26 新闻中心学通社 点击:[]

本网讯  1月10日下午4时,党委宣传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本学期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党委宣传部金丽霞、韦静和束海星老师出席,新闻中心和舰船文化研究中心所有学生参加。

会上,宣传部对两个学生工作团队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新闻中心和舰船文化研究中心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治邦在会上表示,新闻中心日后将积极与上级组织对接,对内增强掌控力,对外加强影响力。

金丽霞老师希望新闻中心与舰船文化研究中心的同学们在学院的宣传工作上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并寄语两个团队:“面对过去,努力过,不后悔;面对现在,埋头干,不犹豫;面对未来,有计划,不焦虑。”

本学期在同学们的努力下,舰船文化研究中心制作了2018年开学典礼暖场视频《惊鸿》、开展武汉船院第二届“最美助教”、报道军训成果检验大会、举办我院第三届摄影大赛等活动。新闻中心则在其团队运营的学院各官方新媒体帐号上取得佳绩,学院官方QQ空间帐号“大学生记者站”在腾讯校园空间、新势力全国排行榜名列前茅,新闻中心成员参加“校园空间·湖北”高校峰会并作主题发言,完成“第十二届妇女代表”大会、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2018垂直马拉松”等省内多个大型会议及活动的采访报道。(新闻中心学通社 刘慧 刘旭光)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