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团学工作期末总结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9年01月10日 15:0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团学组织建设,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于1月9日下午4点在7405召开了团学期末总结暨下学期团学工作计划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刘珩主持,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分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及部门干事代表与会。

会议开始,由团学各部门干事代表发言,分享他们本学期在团学工作中的收获及存在的问题。接着,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发言中,大家谈到本学期的工作有序开展,但也存在很多不足,提出了相关解决办法,并结合实际,规划了下学期工作,表达了对以后工作的美好愿景。

会议最后,饶副书记首先对各位团学工作者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提出了“学生才是主人”的观点,强调学生干部、干事要做好本职工作,要有责任感,在其位谋其职。

本次会议激发了学生干部、干事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下学期团学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船海学院记者团 赵鹏 黄昀鹏 摄影 许子奥 李翀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