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上海三菱电梯订单班”宣讲会
2019年01月09日 18:57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电气学院于1月8日下午4点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上海三菱电梯订单班”宣讲会。由分团委书记望萍老师主持,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有上海三菱电梯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卫星、培训师胡仁军、培训师文显洋、人事专员明黎,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副院长徐鑫、18级辅导员邹晶以及电气学院18级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望萍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对三菱公司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掌声过后,三菱分公司李卫星总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行业的前景和公司强大的实力,告诉大家随着时代的发展,上海三菱有着非常广阔的商业前景。随后,人事专员明黎为同学们介绍了入职后的职业规划,表明在公司中一切公平竞争,只要肯吃苦肯定会得到提拔。为了更加有针对性地了解学生的求职诉求,三菱公司还组织了现场咨询环节,期间学生踊跃提问,气氛活跃,解答了关于员工的福利待遇及晋升空间等一系列问题。

宣讲会进入尾声,望萍老师表示:加入订单班就意味着有光明的就业前景,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电气记者团 毕晓琴邹晓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