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商务贸易学院举行入团宣誓仪式
2019年01月07日 15:28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为弘扬五四精神,2019年1月4日下午4时,商务贸易学院在1319教室隆重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出席此次宣誓仪式有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分团委基建部部长陈沛以及18级团支书。


主持人付启玉宣布仪式开始。首先宣布新团员:18831曾许映、18840曹贝,并由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然后,全体起立由主持人带领宣誓,面对着鲜艳的中国共青团团旗,新团员举起右手,许下庄重誓言。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在嘹亮的歌声中,共产主义青年团又纳入了一批新鲜血液。

仪式上,每一个新团员誓要以身作则,成为刻苦勤奋、严守纪律、热爱学校的模范,做合格的优秀共青团员。我们也由衷希望,这股新注入的血液能为共青团带来新的活力,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商务贸易学院: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