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2019年01月04日 16:23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1月2日中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入党宣誓大会在七号楼7304党员之家顺利召开,参与此次会议的有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未老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和部分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林老师主持。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肖志老师宣读此批次4位预备党员名单并颁发入党通知书、党徽、党员手册等,由17282汤鑫吕同学领读誓词,4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紧接着,预备党员代表16222于文政和积极分子代表17211刘亚强相继发言,他们道出了所有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心声,表达了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和信心。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朱未老师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任毅宾)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