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骄纵 信念腾飞――船海学院举办“理想与信念”交流会
2018年12月10日 13:32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12月7日下午,船海学院在7403教室举办了“理想信念”专题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梁康主持,分团委书记刘珩老师及船海学院17级学生干部与会。

交流会从同学们自由上台分享自己对“理想信念”的理解中开始。同学们从生活、学习、工作出发谈论自己的看法。其中赵晨燃同学从目标出发谈到理想信念,他说:“对于现在的我而言,我的短期目标就是学好专业知识,同时努力考过英语四级以及专升本考试,我的长期目标就是学有所成后当一名工程师。为了实现这些理想,我将会加倍努力。”梁康同学谈到他从小在“将军县”红安县长大,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一直影响着他,时刻提醒着他要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坚定信念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最后,刘珩老师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充分认识到理想信念不是虚无飘渺的东西,坚定理想需要勇气、需要实践,一个人只有树立了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才有明确的奋斗目标,才能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船海学院记者团何幺宝 王向龙 摄影 王向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