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青马班观看《榜样3》
2018年12月09日 16:47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7日下午四点在求是楼三楼大会议室,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班的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节目《榜样3》。

《榜样3》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核心思想,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先进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展现了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共产党人为祖国富强做出的贡献与执着。观看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颇多,收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在学习中、生活中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积极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经理与管理学院 于雨晴 刘敏)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