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
2018年12月07日 17:23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5日,中午12点30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225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党员教师、入党介绍人老师、学生预备党员、六名发展对象。

大会第一项,刘卓兰、魏凯、唐柳、裴楚楚、张洋、郑海林6名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主要社会关系等。汇报结束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魏凯等6名同志的基本情况和考察期间的表现,并表明了赞同其转正的态度。会议的第三项,陈阳书记报告6名发展对象审查情况。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发表对魏凯等六名同志的看法和建议。他们对6名发展对象日常的工作和表现充分肯定。第五项投票表决,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6名发展对象无记名投票,姚惠君副书记宣布了投票结果,6名发展对象均全票赞成通过。最后党总支书记邹新宇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发展党员是党组织的大事。作为党员,要将党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党员,要有坚定的信念,不做与党员身份不符的行为,能够影响他人。

此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数量,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建筑学院记者团 姚煌 孔令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