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
2018年11月30日 10:10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11月28日中午12:3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7103教室成功举办第三期团干、学干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汉敏老师主讲,2017级和2018级团学干部、各班级班委参加此次讲座。

刘汉敏老师以鸦片战争、抗美援朝、改革开放、十九大等中国近现代社会发展的重大转折点为主线,讲述了中国在共产党的带领下从饱受屈辱到站起来、强起来的过程。刘汉敏老师强调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希望学生干部们能“认真学习,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不负青春。”

此次培训增强了团干、学干的政治意识,更加坚定了他们服务学生、服务学院的决心。(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刘朋)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