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开展体育节筹备工作
2018年11月09日 20:19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11月8日10时许,士官学院18922和18921班应青招需求,两个班70余人于渤海楼搬运体育节舞台器材至操场。院青招部部长孔长征、士官学院青招部部长阮刘岩、副部长孙义超到场指挥工作。

体育节即将开幕,青招部在体育节的准备工作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士官学院青招副部长孙义超说道:“青年志愿者奉献给学院的不仅仅是服务,同时也应该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参与进来并将这种精神在船院一直流传下去。”

在本次志愿者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拿出了十足的干劲,各个班委起到了模范先锋的带头作用,各团队努力上进,为学院体育节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力。(党宣新闻中心学通社:李张扬 丁国虎)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