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青马工程培训会
2018年11月09日 17:1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培养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11月7号下午,船海学院在7405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青马工程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霞主讲,船海学院所有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会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陈霞老师从大会主题方面介绍了十九大的基本情况。随后,她详细解读了十九大的报告内容,她强调,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最后,她围绕此次培训作了主要总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此次学习,将加快实现学院发展新定位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文化支撑。通过对现场同学的采访,他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我国新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新的时代,我们需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会不仅为我院学生干部提供了具体的理论指导,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生中树立良好形象,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标兵。(船海学院记者团:左昌盛 王向龙 摄影:王向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