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联手 共创平安校园——我院开展安全知识交流会
2018年11月09日 15:01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我院于11月7号下午4时在畅海楼开展2018级安全知识交流会。月湖派出所所长曹志清、民警刘俊、我院政保老师陈满红以及各二级学院生活权益部干事和生活委员参加。交流会由17151班夏鑫浩主持。

大会伊始,月湖派出所所长曹志清就身份证易丢失难补办问题向同学们介绍了电子卡包这一软件。当我们急用身份证而身份证又不在身边时,我们可以使用电子卡包替代身份证,并且不用时刻将身份证原件放在身上,有效减少了遗失的概率,此举有利于保护大学生的证件安全。会上,曹志清所长还强调,要深化警校共建,不断完善学院安全体系是警方与校方共同目标,双方将共同为这目标而努力。随后,刘警官针对如何安装使用电子卡包进行了示范。现场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安装使用。大会尾声我院政保陈满红老师就纪保工作进行了布署。

电子证件卡包的使用有效保护了学生的证件安全。通过本次交流会,深化了警校合作,加强了校园安全,使我院安全保卫工作更加的完善。交流会的圆满召开对保护我院大学生安全有着重要意义。(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卢怡阳 宋志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