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召开第一次学生座谈会​
2018年11月09日 14:54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解2017与2018级公共基础课教学及学生学习情况,公共课部于11月8日12时40分在新实训大楼526会议室举行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为17、18级部分班级主要班委。本次会议由公共课部副主任邓富虎主持。

大会伊始,由邓主任将问题调查表下发各班级主要班委并填写。随后他要求大家进行当面提议,各班主要班委积极响应争相提议。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来自电气学院17410班的学习委员邹晓文如是说。“学生怀抱着极大的兴趣,才会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新的课程。不喜欢学而学不懂,只会导致学习的恶性循环。因此,如何使学生尽快地适应并学好一门课程,首先要知道怎样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

大会结束后公共课部副主任邓富虎总结道:“通过本次会议,公共课部对学生的公共基础课学习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这有助于学院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对症下药,从而让学生更好地吸收课程内容、增加学生们的知识储备,使其早日成为社会所需的人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卢怡阳 陈诗洁)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