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开展物流专题讲座
2018年10月16日 10:01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10月15日上午,商务贸易学院在求是楼5404教室为物流管理16级学生开设了一堂生动务实的物流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的校企合作单位百世集团华中区人事总监谢志忠先生主讲。

谢总监以百世文化为主线,围绕物流业的内涵及现状、物流业发展的主要趋势出发,借用百世相关案例向同学们讲解物流业如何创新发展,同时也向学生们展示了百世的创新精神与人才培养模式,使学生们深刻认识了当前最新物流行业动态及物流人才的社会需求。整个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参与。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最新的物流发展趋势,增长了专业知识、培养了职业技能,同时也对学生今后的毕业实习和求职都有一定指导和帮助。(商贸学院李慧)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