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成功开展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2018年10月11日 18:11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六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在7110举行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会议由17172班廖芹主持,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嘉老师、建筑学院姚惠君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唐柳以及50名团员代表积极参与了本次会议。大会的主要议程有:听取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016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贾嘉老师和建筑学院姚惠君老师上台献词。贾嘉老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的分团委工作寄予厚望;姚老师则表示,在工作中大家要互相配合、互帮互助,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分团委副书记唐柳上台作工作报告,分享了他在学生工作中的收获与感悟,并希望分团委可以增强各部门凝聚力,做到团学不分家。会议最后,出席会议的50名正式代表以投票形式进行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

本次大会提出,青年学生要牢记并践行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心青年成长、关注青年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殷切嘱托,要充分展现自己的抱负和激情,努力做好共青团工作,为团学工作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建筑学院记者团:岳倩 杨习晓 摄影:杨习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