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历史使命 凝聚青年力量——建筑学院组织开展18级支委会培训会
2018年10月11日 17:46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让18级新生的学生工作顺利开展,10月8日中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4110教室组织开展了支委会培训会。会议由建筑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唐柳主持,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组织宣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副书记唐柳以PPT演示的方式分别从改革背景及意义、十八大内容、改革将带来的变化和如何有序推进共青团改革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唐柳副书记强调,共青团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努力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同时,他详细讲解了“六个坚持”、“三个统一”的指导思想及肩负起党交给共青团的光荣使命,紧跟党的步伐、走在群众改革前列的主要目标,说明了改革让青年具有更大的影响力和话语权;最后,关于推进团中央改革的三个重点以及推进改革的四个措施,他指出,面对问题应该对症下药,抓住问题的重点,同时强调各班团支书与班长要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相互配合,互帮互助。

本次培训会不仅正确引导了各班班长、团支书和组织宣传委员的工作方向,让他们对以后的学生工作有了细致的了解,同时也积极响应了共青团中央的改革方案,极大地促进了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杨习晓  摄影:李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