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笃定前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8年09月30日 16:47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28日中午12时30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畅海楼7305教室举行我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我院团委副书记姜层老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未老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雯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吴仁洲同学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甘嘉敏同学主持。本次大会的议程有:审议通过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上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

参会领导和老师

院团委副书记姜层老师致辞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未老师发言

12406

院学生会主席吴仁洲同学致辞

大会在全体人员高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一项由院团委副书记姜层老师致辞。姜老师代表院团委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祝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团学事业蒸蒸日上,广大青年不断进步、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大会第二项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未老师发言。朱老师向长期关心支持学生会工作的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代表及全院广大团学干部和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大会第三项由院学生会主席吴仁洲同学致辞。吴仁洲同学对本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一年里对院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大会第四项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杨竟群同学代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杨同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笃定前行”为主题,从弘扬正能量,引导同学不忘初心,搭建新平台,助力同学全面发展,倾听真诉求,服务同学健康成长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一年一来的各项工作、成绩、荣誉与不足。并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感谢学院和老师的信任和栽培,感谢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大会最后一项由出席会议的全体77名正式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帅明宇、刘为卫、严浩等19名代表当选。

本次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以及团的十八大和全国学联二十六大精神,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立足学生会工作的实际,汇聚青年的智慧和愿望,对未来一年的学院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青春的盛会,一年一遇;青春的情怀,终生难忘。本次学代会必将成为我们青春里的一段弥足珍贵的美好记忆,也必将成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会发展史上的生动注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刘雯)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