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行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2018年09月30日 16:15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27日中午12时30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畅海楼7305教室举行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院团委杨荟卉老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未老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雯老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珩老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望萍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于雨晴老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姚惠君老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黄鋆、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院团委办公室主任卢晓山同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柯沛新同学、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崔书源同学等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干部和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的主要议程有:审议通过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未老师率先发言

团委办公室主任卢晓山同学致辞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雯老师发言

本次大会在全体代表和出席嘉宾齐声高唱团歌中拉开了序幕。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未老师率先发言,朱老师对各位代表和来宾出席本次团代会表示欢迎,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学干部一年里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广大交运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团委办公室主任卢晓山同学致辞,卢晓山同学对本次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一年里对院团委各项工作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团员代表们能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之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雯老师代表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委员会做工作总结报告,刘老师全面总结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一年来的团学工作、获得的荣誉、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刘雯老师希望大家牢记并践行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心青年成长、关注青年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殷切嘱托,充分展现自己的抱负和激情,努力开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最后由出席会议的全体63名正式代表投票选举产生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刘雯、姜伟、王星、曾浩等21名代表当选。

本次大会是在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全院青年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青春盛会。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开拓进取,追求卓越,践行工匠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刘雯)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