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举行“蓝欧集团演讲会”
2018年06月08日 20:25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让广大莘莘学子能更好地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增进我院与各企业的交流,6月6日下午四点,蓝欧集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进行了“蓝欧集团演讲会”,此次演讲由蓝欧集团李静波总经理主讲。

李经理指出,同学们走出大学后,将要面对人生的第一次选择,要主动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过自己想过的人生。他还谈到,互联网行业具有方便快捷、经济自由等特点及优势,并提到互联网行业现如今的前景以及薪资情况。当谈到手机给现在的年轻人造成的影响时,他指出,手机是二十一世纪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它同时也耗费了各位年轻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不要把时间都放在手机、电脑上,多读书,用知识去武装自己,每位大学生都要有自己的梦想,并且朝着自己的梦想去努力拼搏。当谈到时间的重要性,他说到,时间是由分秒积成的,善于利用零星时间的人,才会做出更大的成绩来。最后,他从历史沿革、公司规模、业务战绩、分支机构、荣誉资质和十大学科几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公司,并鼓励广大学子加入蓝欧集团进行深入学习交流。

本次演讲,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阅历、明确了目标,还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时间的重要性,并促进了我院与各企业之间的交流,为后期我院的校企合作工作奠定了基础。(船海学院记者团:左昌盛 王秋玲)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