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第七届“书香之家”颁奖典礼
2018年06月08日 11:19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7日下午7点,电气学院在求是楼三楼一号会议室举办了第七届“书香之家”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由生活权益部赵海洋主持。

典礼开始,赵海洋提到读好书能积累语言,丰富知识,陶冶情操,让我们受益终生。并分别为“一周学习计划”设计大赛、微书评、“阳光寝室”、“最美寝室”、“五好文明寝室”的获奖者颁奖。之后主持人让各位获奖者谈谈感想,通过交流,同学们互取所长,学到了更多读书知识和方法,加深了爱书、用书的思想认识,同时又促进了同学间读书竞赛活动的自觉形成。活动结束时赵海洋发表感言:“我们将积极开展读书活动,激发大家读书的兴趣。让每一个同学都想读书、爱读书、会读书,养成热爱读书,博览群书的好习惯,并在读书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树立理想、享受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养成读书的好习惯,从而全面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塑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书香校园文化。(电气学院记者团:邹晓文)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