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成功举办百生讲坛演讲比赛
2018年06月08日 11:09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引导同学们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6月6日下午四点,电气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理论学‘习’我来讲”为主题的演讲比赛,19位经团支部推选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余帅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老师、16级辅导龙广富老师,此次比赛由电气与电子学院分团委主办,分团委体测部承办。

演讲过程中,选手们均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解。其中来自17410班的参赛选手董环昕从小的方面切入,向我们展示了新青年崭新的姿态,凸显出船院青年的担当,告诉我们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也唯有不懈努力才能成为家庭的顶梁柱,社会的可造才,国家的优秀工匠。

本次演讲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也激发了学生不懈奋进、追逐梦想的精神。(电气记者团:邹晓文 向涵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