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爱心社志愿者为华康医院献爱心
2018年04月18日 16:28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为弘扬“传递爱心,服务他人”的社会理念,我院爱心社成员于4月14日早9点到达华康医院为残疾病患进行公益服务。本次活动由爱心社组织,爱心社会长黎雪倩带队,活动共计10余人参加。

阳光的四月,我们在行动。自早上在校园集合后,志愿者们来到华康医院,在由医院副院长介绍完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后,志愿者纷纷分组到病房,为肢体残疾人洗头、吹干、按摩,陪伴残疾病人谈心。活动过程中参与者分工协作,彰显出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工作状态。经过2个小时的爱心志愿服务,病房里的医院工作者和家属都看到了大学生志愿者关爱弱势群体的善举,并一致获得大家好评。

参与本次服务活动的志愿者程佳丽说道:“虽然本次活动持续的时间不长,但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鼓舞更多的人去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通过志愿者们的实际行动去做好服务病患的工作,自觉自愿地关爱他们的心理健康。为社会献爱心,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传递关爱,相信我们可以带动更多的人进行公益服务,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记者:梅文清 刘光怡)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