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明礼 和谐家园--动力工程学院举办“五好”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2018年04月13日 22:10 动力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五好”文明寝室建设,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动力工程学院于4月12日7点举办了“五好”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雯、分团委副书记柯沛新、学生会主席杨竟群、生活权益部部长徐新华、航运学生委员会主任林冬、士官学生委员会副主任周黎莹担任评委。分别从宿舍卫生、寝室内务、寝室文化建设、寝室安全等方面对动力工程学院17级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评比。本次活动共遴选出十个“五好”文明寝室。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主动装扮寝室,打扫卫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此次评比。来自17271班的黄锦辉同学说:“自己的宿舍干净整洁,寝室学习气氛良好,会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

本次“五好”文明寝室评选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还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修身明礼,和谐家园。(动力记者团:冀雨欣 刘阳)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