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从我做起——船海学院积极开展早操晨读活动
2018年04月13日 11:46 船海学院 点击:[]

本讯网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船海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努力营造“人人讲勤奋学习,班班创优良学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

为了让学生树立“学风建设,从我做起”的意识,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备考四六级船海学子开展“英语角”晨读,内容主要以四六级单词为主。集体晨读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每天坚持更是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也保证了早操时同学们的精神面貌。我院对早操方面一直保持重视,近日,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更是严抓考勤,老师每天也会关注学生的早操情况,学生也积极配合,迟到早退情况改善良好。早操活动不仅能促进学生的体质健康发展,还能提高学生的自律性,促进学风、校风的建设。

本次活动开展既提高了学生的时间观念,又能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相互监督互相学习的氛围,让学生学有所得,得有所用,用有所获。目前学风建设的养成已初见成效,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整个学院的学风将在此基础上越来越严谨。(船海学院记者团:王秋玲 彭玲珑 摄影:龙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