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书香之家”最美寝室活动顺利开展
2018年04月11日 10:29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文明修养,丰富宿舍文化,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4月9日开展了主题为“修身明礼,和谐家园”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为机械工程学院16级,17级81个寝室。此次参加评选活动的为姚慧君、杨易、赵平飞、元梅竹老师和主席团成员,他们对81个寝室进行参观,并评选出10个最具有魅力的寝室。

本次活动经过在各班干群进行宣传,各个寝室都积极参加,并对自己的寝室进行装扮美化。同学们构思独特,用各式各样的材料对寝室的门窗、墙体、天花板等进行设计装饰,有精心裁剪的星星、蝴蝶,有彩纸折叠的百合、千纸鹤等纸制品,有用树叶花朵的点缀,也有亲手书写的中文书法和绘画。各寝室布局合理、格调突出、整齐美观,用不同的主题彰显自我个性,营造了温馨雅致的生活、学习环境,并体现了废物利用、勤俭节约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各寝室成员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深化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友谊。(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陈佳)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