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女生节”活动
2018年03月07日 16:14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在春回大地的三月,为了关注女生成长,引导大学女生建立自立自强的现代女生风采,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以及为船院女生营造更加温暖舒适的校园氛围,3月7日中午经管学院女生部在5号楼前开展了一年一度以“快乐女生”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

中午下课前,学生会无课同学在五号楼门前布置场地,用气球和彩带装点四周,色彩缤纷,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前往参与活动的女生络绎不绝,她们每个人脸上都挂满了甜甜的微笑,大学女生的青春气息在她们的一言一行中迎面扑来。虽然寒风习习,但是现场氛围活跃。

活动现场具体流程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在PU校园系统里报名后进行扫码参与活动;第二部分是在心愿墙留言,现场有很多女生低着头在小纸片上写下自己的心愿,然后贴在心愿墙上,心愿墙都被贴得满满的;第三部分是抽奖领礼品。这个是现场最热闹的环节,每个人都在期盼着能抽到什么礼物。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十分热闹,甚至引来不少男生围观。现场井然的秩序是一道靓丽风景线。领到大奖的17564班陶然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感谢学校对我们女生的格外重视,也深深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呵护,愿我船院越来越好”。

工作人员们怀揣着对女生的关爱,以积极的心态引导参加活动的女生进行抽奖,并赠送暖心的小礼品,礼品大小不等,从毛绒熊、布偶娃娃到空气香氛等,每份礼品都是学院对女生关爱的表达。在采访过程中,17592班的肖雪同学拿着小熊布偶难掩兴奋的心情,她说:“这是我第一次过女生节,五号楼虽然很冷,但是心里满满都是温暖。”

此次女生节活动不仅是为了提升女生们对校园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体现学校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良好风尚,更重要的是弘扬健康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让良好风气在校园里蔚然成风。活动虽然结束,但温暖仍在继续。希望女生们在未来的路中洋溢自信与热情,让校园里因为有女生的存在变得格外绚丽。(经管学院学生分会女生部、青招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