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电气学院青彩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校园清理活动
2018年03月06日 15:0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志愿精神”。3月5日,在电气学院青彩志愿服务队的带领下,电气学院17451、17452班20名同学在校园内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时,青彩队员带领志愿者们到达活动地点,进行工作分配。学院科技实训大楼、食堂等多个地点都能看到青彩志愿服务队的身影。志愿者们进入科技实训大楼1015教室清扫座椅、黑板、地板及教室的每个角落,检查教学用具等,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也为值班老师减轻了工作压力。中午12时,青彩志愿服务队在学院二食堂前集合,清理校园的公示栏“牛皮癣”、校园垃圾等。在现场,同学们拿着小铲子桶和清除小广告的工具,经过半个多时的努力,校园公示栏广告得到良好的清理。

此次校内志愿者活动,是青彩志愿服务队对雷锋精神这一中华民族优秀美德的完美践行,实现了青彩志愿服务队的宗旨,改善了校园环境,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整洁、优美的校园,方便了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电气学院记者团:贺念伟 吴镕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