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你我在行动——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8年03月05日 21:01 动力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发扬当代雷锋精神,树立向雷锋学习的榜样,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4日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动力工程学院16、17级各专业60名志愿者开展本次活动。

本次“学雷锋”活动志愿者们在轮机中心、568军舰、汽车实训室分别开展了卫生清洁工作。志愿者们团结合作,认劳认怨,秉承着“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的精神,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用自身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并获得实训室老师的一致好评。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始终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原则,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为校园文化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动力记者团:汪宇航)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