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让,安全出行——电气学院青彩志愿服务队在王家湾地铁站开展志愿服务
2018年03月05日 16:33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弘扬志愿者精神,迎接雷锋日“地铁排队日”活动,倡导乘客先下后上、排队乘车的良好风尚。3月4日,由江汉大学、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志愿者活动在地铁4号线王家湾站开展。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招募中心组织16名青彩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

下午2点整,成员们在负责人带领下,到达地铁4号线王家湾站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分为两组,每组8人,主要工作是劝导乘客在候车区候车,先下后上,有序乘车,以及为乘客提供交通换乘咨询。志愿工作部属完毕后,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分批到达自己的岗位,耐心迎接每一位乘客。工作中,成员看到一位70多岁的老爷爷有些行动不便,便主动上去扶着老爷爷上电梯。指导数名乘客有序乘坐地铁。下午4时,志愿服务圆满结束。

青彩志愿服务队成员在服务结束后说道:“地铁志愿者服务是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正面展示了城市的文明程度,希望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都做良好风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电气学院记者团:吴镕熙 贺念伟)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