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2018年03月04日 11:50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进行,经管学院于3月3日下午在经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参加会议人员为经管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安全教育及学生常规工作”展开。

本次会议首先强调了学生的安全问题,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在3月4-5日之间必须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班会上要重点强调安全问题,主要包括防火、防盗、防诈骗、交通安全、饮食、反不良校园贷、学业预警及春季流行病预防等相关内容。其次,学生常规工作已经全面开始,班主任老师要切实肩负起班级管理的重任,并重点摸排和密切关注班级可能存在心理危机的学生,有任何情况随时上报并加强和相关部门的沟通。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班主任老师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经管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管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