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青彩志愿服务队参加七里一村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1月16日 15:18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加深同学们对学院“张宝”精神的认知,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归属感。1月14日中午1点整,电气学院青彩志愿服务队在七里一村社区的文化广场参加“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2点,社工组织所有志愿者集合,在社工的引导下,志愿服务队分为两组,各由一名志愿者带领,分别负责场地桌椅搬运、摆放和参演曲目彩排。在社工为大家布置好工作任务后,志愿者们便迅速投入活动。在主持人介绍完趣味运动会开幕后,志愿者们上台演唱准备已久的歌曲《感恩的心》,曲毕赢得在场居民的热烈掌声。接着,在社工的引领下,志愿者与社区居民一同参加快乐保龄球球、丢毽子、珠珠落玉盘等趣味运动游戏。最后,活动在隆重的谢幕仪式下宣告结束。

17420班志愿者汪旷羽说:“经过这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我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能够将志愿服务精神继承并发展下去,我们的社会一定会更加美好!”(电气学院记者团:吴镕熙 贺念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