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感恩之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行动会议
2018年01月15日 18:14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月15日中午12点,电气学院在5403教室召开“感恩之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会议。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李恺老师主持,电气学院2017级35个班的班长全部参会。

会上,李恺老师在叮嘱大家注意寒假安全的同时,也希望通过开展“感恩之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他希望2017级全体学生,利用寒假返回高中(中职)母校,看望恩师,以感谢恩师的教育和培养,向老师和学弟学妹们介绍自己的大学,汇报大学学习生活情况,用一张照片、一篇心得、一段视频讲述我与大学、我与高中母校的故事。

此次活动力图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培养我院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将感恩之心化为感恩之行。(电气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